Monday, March 31, 2014

喂, 你是 "门神" 吗?

门神是中國住宅和佛教道教寺廟大門上的神像。据了解是守卫门戶的神灵。。

但是, 我还真不了解为什么地球人那麽喜欢当
巴士的 "门神"。尤其是在人挤人的巴士里。


不论是风和日丽或是狂风暴雨的天气, 总是有人会自动自发的当门神不往后移进1, 尽管巴士车长嘶破喉咙的怒喊着:  Move in to the rear,  pleaseeee mooove in。。。

两个门神就是緊守着门神的岗位, 纹风不动的。本来以为那两位门神即将下车了, 不是喔, 在我要下车的时候说了声: Excuse Me。还被挡着的门神给狠狠的瞪了一眼呢!

救命! 就连我这娇小玲珑的人都鑽不出去, 还要冒着被巴士门夹成 "月饼" 脸的风险快快的跳出巴士。若不是我这个月球人还略懂一些简单的轻功, 早就給摔死了。

到了嘴边的 F 字没说出来。《F=Faster siam》
我可是不说粗口的月球人。呵呵

啐啐唸 (月球话) 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