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你在囧什么啊


我刚刚学了一个有趣的汉字 -
《囧或冏 - jiong3》。
我知道我比别人慢半拍, 这个字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在网路上流行过了。但我老是忘了怎麼唸。


《囧》其实是一种流行的表情符号。从字面上来看简直就是个郁闷, 悲伤, 尴尬, 无奈, 无可奈何的样子!

中国的汉字真的十分有意思。 囧有点类似网络英文的  lol  或 orz。但是我真的不曉得如何来唸 这两个字母的组合吖。

胡乱的造一句 (也不知道对不对)
我今天在上班途中摔了个四脚朝天, 真是囧死了!

给可爱的陈小弟
Chen xiaodi just whatsapp-ed me..
Chen xiaodi ah Chen xiaodi, you're sooo cute and funny, actually I was just trying to act smart to construct an impressive sentence but end up mislead that I have fell down. lol

开心同时也很~囧~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