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感情这回事

圣经里说女人是由男人的肋骨而来的, 神为亚当预备了夏娃, 神说倆人总比一人好
Two is better than One 。

我又是属于誰的肋骨呢  -_--

在还没遇上我的阿娜达之前, 我决定。。。和我的影子好好做个朋友。好好的享受独处的时间。或许我会下班后立刻回家, 听听爵士乐, Nora Jones 的 I don't know why 和 Corrine May 的 Journey 永远是我的最爱。一个人去图书馆,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好吃的东西, 除了我不能《我不想要》一个人去旅行。其实一个人独处也不坏, 高興我就翘起二郎腿高歌一曲, 尽管我的歌声有多难听, 我家狗狗永远都是我的忠实听众。

其实我觉得孤单并不可怕也不可悲,  可悲的是当有了伴却还是莫明的孤单。心灵上不能沟通, 从当初恋爱时的平行线到俩人各走各的路, 俩人心灵上的距离越來越远才是可悲。他不能理解你而你又不了解他。那才是真正的孤单落寞。

千万千万不要为了周围的朋友都结婚了所以你也跟着"昏"了头啊。所以吖~就趁现在好好爱自己!
《这个月里有俩个朋友结婚啦! 恭喜恭喜》

PS: 陈小弟, 不要说我很 emo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