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装进袋子里的回亿《一》


看到这双鞋就令我联想到灰姑娘的玻璃鞋。
《我本来就是想像力丰富的月球人。呵呵》

小时候的我最愛缠着我娘让她给我说说睡前故事了。不论是白雪公主, 灰姑娘, 小红帽, 睡美人,
人鱼公主等的故事, 只要你说得出来, 我大多都听过, 我娘会说睡前故事的目的是要我听累了会
渐渐入睡, 每当她重复的讲到白雪公主, 睡美人和灰姑娘的故事时, 就在王子和公主结了婚过着
快乐的生活。。。我就真的在那一刻带着微笑着进入梦乡了。

童话的世界里永远是美丽的, 长大后的我们却遗忘了把那颗单纯的心带到大人的世界来。渐渐的对周遭的事情已麻木了。提醒自己不要 take for granted。时间过得好快, 彷佛不久前我还在听着我娘讲睡前故事呢。

只不过是一双鞋的联想。回亿, 就把它装进袋子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