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是我喝太多的乌龙茶吗?

大前天晚上接到一通未显示号码的电话。
电话一接通对方马上就说 : Jane ah, 然后就...
霹雳趴啦~霹雳趴啦~ 霹雳趴啦~~讲不停
Okay, 我心想即然叫得出我的名字就应该不是对方打错电话吖, 可那把声音又好像是 Miss W,
却又一时想不起究竟是谁。本来想直接了当的问她又觉得好像很不礼貌。我就和她随便的乱哈拉一通 (而且还装很熟的样子), 直到讲完电话几分钟后我才想起她是谁  -_-!!!

哎喲喲, 至少我还会想起她是谁。比起至今我都想不起谁是 Daniel,  这次我还算不错啦。呵呵

话又说回来了, 或许是白羊座的关系吗? 白羊座的女生通常会因为不想让对方难堪 (embarrass) 而不会直接把话讲出口。只会很婉转的回应或是只好嗯嗯的敷衍了事。

我还真是个可爱的白羊座 啦~啦啦
又一次自我感觉良好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