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白发魔女

惊!!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頭上多了几根白头发。
明明才不久前染过了为什么那么快又变白了。
年轻点时喜欢把头发染成咖啡色, 现在却要把
头发染回深黑色。囧。
幸好当初的染发, 烫直没有损坏我太多的头发, 要不然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 拥有白头发的男人似乎都比较有魅力哦。看看外国的 Richard Gere, George Clooney 以及 Steve Martin,  酷毙了! 都是属于魅力成熟型男。可是再看看咱们东方人, 明明已经是七十加十八十了, 还把头发染得
五颜六色的, 有的还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金毛狮王, 是看太多神雕侠(吕)了吗? 有的还留长(卷)发,
还扎个小马尾叻, 真是残不忍睹。拜托染黑自然就是美, 不要搞怪了好吗!
《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人骂》

有誰看过那个女/名人明星顶着一头白头发到处乱走的。我想除非她有超高的自信心吧。
上帝还真不公平呢! 男女大不同! 有的男人白头发会很好看, 可是女人很少会白头发得好看叻~

废话少说, 我还是自己找一天去把头发给染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