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大家来躲猫猫, 你看不见我

我的天, 隔壁的又再烧芭啦。
真搞不懂不是说什么环保人人有责吗?
讲讲而已吖? 我现在连一个塑胶瓶都来来回回用了几次才丢。报纸看完了 recycle 給我家狗狗用, 拖了地板的水, 华姐拿来冲厕所马桶。

隔壁的说我们吸够了免费新鲜的 oxygen 还不知足。偶而烧烧芭, 引起大家的注意也 bagus 一下下。现在可好了, 烟雾弥漫, 这次真的是 smokes gets in your eyes 了, 我们又要在朦胧中过了。最高兴的不就是商家咯, 卖口罩可以卖到断货。一个N-95 可以卖至 SGD20。水涨船高。噢耶

祈梼老天赶快降雨, 要不然我这个月球人可要回月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