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水蛇腰 vs 水桶腰

我为了摆脱给人一种我这个人"很瘦" 的印象,
最近开始了我的增肥计划。东吃西吃的, 连垃圾食物也倒是吃得不少!《幸好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被人冠上纸片人, 排骨王之类似的称号》。

据说我们的饱足感或饥饿感完全是在于我们的大脑。所以为什么有的人明明已经吃得很饱了还不知不觉把东西往口里塞, 为此也不知不觉吃成了一个大胖子!

不是我在说风凉话,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女生,
明明身材就已经很均匀了, 却还在我面前嚷着要去減肥, 我真是无语了  -_-!!!

为什么市面上一大堆减肥广告却鲜少见到增肥的广告呢? 其实增肥比减肥还不容易。

哪, 我这几天感觉到裤子有点儿紧。心里还乐了一小下。昨晚吃饭前还抱着好心情的快快给磅了磅。体重还是和上次一样!

真是的,  我没事干嘛自寻开心?!

我没长肉也没有少几両肉!! 真纳闷到底我吃的东西去了哪啊?? 好吧好吧, 只要我不是从水蛇腰变成了水桶腰就行了。呵呵。其实我觉得不管胖子或瘦子, 唯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