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祝福你! Nicole Seah




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消息。
反对党集选区议员(议员吗?) 离开新加坡到泰国
工作(advertising firm)。虽然我不是她的支持者但是听到这消息第一个反应是: 吖!  That's it?!

《那些在 2012 年大选, 一路挺她的支持者, 为着她精采的演讲, 激历人心的理念, 要求改变的精神瘋狂的喝采, 她真是年轻有为, 美貌与智慧兼具, 连我也不禁注意起她了。》

雷声大雨点小, 现在甚至雨停了。

就以我的破烂英语对她 po 在面子书上的理解是她会去国外(泰国) continue 她的广告事业。blahx3  无可否认, 她对新加坡人的付出。但是对于她是这个决定, 就像 Miss S 讲的, 她也要为生活"吃饭"。虽然她说在来临的2016 大选她会回来新加坡参选之类的话。。。难道新加坡人要的只是一个 Presenter 吗??? 悲。

选人不看党。我是政治白痴, 但作为一个平民百姓, 我的要求很简单, 不外是那个政党那个政府能给我和家人一个安全又优质的生活环境和品质, 不是吗? 管它是不是反对党, 更何况政府不是在新加坡人的要求下做了改变吗??
噢耶! 在 2014 年 3月 11 号, 在新的转售組屋条律下 --  签组屋选购权后, 买家才能索取估价

政治之路, 吃力不讨好。不是今天服务大众, 明天拍拍手去追求理想。《支持你的选民怎么办??》

Career switch。人各有志, 只能说人不为己,
天褚地灭!。祝福你。Nicole S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