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哈囉, 你是卖鱼的吗??

就连我那三岁可爱的 nephew 都曉得咳嗽或
打喷涕的时候要用手捂着嘴巴或鼻子。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都不懂得这基本的礼貌!
尊重别人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我通常会尽可能坐在后方没有坐椅可坐的前面
位子或是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
噢耶~ 是是是我是很 kia-输。保護自己的身体最紧要。要是真倒霉的话, 碰上了在咳嗽及打噴涕的时候不会 "自动" 用手捂着他大嘴巴或鼻子的人真的令我超 "搞胃" 。
《新加坡式福建话= 恶心》

我深怕他的假牙口水会在他咳嗽张嘴时噴出来, 又或是他的鼻涕鼻屎会随着他打喷涕时沾到我的
头发。。。想到这我就起鸡皮疙瘩了。我不觉得是我想太多, 细菌耶, 若是变种的细菌被感染更
是可怕。我可不想冒险吖。

和自己说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PS: 想一想这类的人是不是有点自私呢?
Selfish,  sell-fish, 一字母之差。

又 PS: 对于鱼販大叔大姐们, 我可没有别的意思。歹势啊《新加坡式福建话= 不好意思》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