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一切从说话开始

嗯, 我相信要了解一个人的内涵及修养就从他的谈吐开始是不会错的。所以我觉得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从沟通就可以简单的分析他的个性, 为人处事的态度。


话说我曾和某位中年男聊天, 问到他星期五都在那里和做些什么。他回答我说, 都在家。。。
(犹豫了一下) 看黄片。。。当下的我愣了一下,
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我真的无语了   -_-!!!

真不知道男人在想些什么。有些男人爱开黄腔还自以为很幽默, 有些女生会打哈哈, 但是她们心里又怎麽看这个人呢? 其实说话真的要看对象。
何必給自己贴上个 "我就是黄色淫虫" 的标签呢?!

所以有句话说男人是视觉系的动物, 又或是男人只会用下半身来思考 (此话不是我说的)。
我没有一竹杆打翻整船的男人,  我也知道正所谓男女有别, 但是我不是你的麻吉叻, 这种私房话还是留給你和你的阿娜嗒关起房门说吧。

我颇欣赏有内涵的男士。几天前就在面子书看到某位 po 了几句他对阿嬷的想念。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可写得真好。

要别人怎么看你, 真的是一切从说话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