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问魔镜


天啊~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 ?

正开开心心的走在路上, 有一位满头白发的太太叫住了我:  Aunty., 请问一下 xxxx 路怎么样去?

Aunty?  在叫谁吖? 我转了头四周看了看,
我旁边没有人吖! 是在叫我吗 ? 有没有搞错?
不是吧大白天的喔~
她满头的白发却叫我 Aunty? ? 不是吧, 老眼昏花了还是怎么样我也没她那么老吧。还是她有一颗年轻的心不认老? 难道叫我 aunty 就会让她变得年轻吗??  囧啊囧~Okay, okay, 本姑娘今天就不和你计较啦。

真的很纳闷耶, 难道只有 aunty, uncle 这两个称呼可以用吗?  那满街都是安娣, 安哥了! 才不久前陈小弟还说我看起来很年轻呢! 喂喂 陈小弟你不是哄我的吧。

嗯~回家问魔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