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有一首 Platters 的经典浪漫老歌, 副歌是如此滴。。。

"。。。Now laughing friends deride
Tears I cannot hide
So I smile and say
When a lovely flame dies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都是烟, 可是此烟不同于彼烟。

有一种人真的很令人讨厌,  尤其是自私的烟客 !

有一次有个大叔手上拿着点燃的香烟从外进入电梯。虽然说他在电梯里没有吸烟, 但是已经点燃了的香烟, 在那麽窄小的空间里, 即使我再怎麽拼命憋气。。。不用我再说吧总之是气死人了。。
《怒》喂, allo uncle,  do you have any common sense? Even my 2years old nephew knows smoking is prohibited in the lift.. 那一刻的我真的想学金庸小说里的弹指神功, 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他的香烟给弹掉! 再不然就学七龙珠里的龟仙人給他一个龟波气功把他給震出电梯去 !
回到现实中, 我还真想发明一种灭烟感应器能在电梯里使用, 一感应到香烟马上喷水。多好的点子啊。呵呵

再有一次, 一大清早在我上班的途中, 又见走在我前面的烟鬼正在做 "神仙" 《饭后一根烟, 快活似神仙》。 有没有似神仙我不曉得。。七早八早正享受着新鲜的空气的我却被逼得吸他的二手烟。只气我腿短, 无法 overtake 他。总之就是气死人*

多隆多隆 (tolong) 大叔你要如何烧黑你的肺是你家的事 eh。。可我还不想做仙叻。。

抽烟的朋友们要骂我了。但是说真的为何要烧自己的钱和肺呢 ?! Go go go, Go green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