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Sürpriz & Teşekkürler 惊喜和谢谢

收到一个comment/ feedback 关于我的涂涂画画。。。

惊喜的是有从Turkey 土耳其 dokuma 的朋友留言如下。。。

güzel bi köpek resmi

查了一下字典。 以下是翻译,(?)=不解
为什麽和胡椒, 官员有关呢??



想说--> sürpriz 惊喜。。。又想说 teşekkürler 谢谢。。。

我会再努力的

每一个 comment/ feedback 对我来说都是鼓励, 无论是我的涂涂画画或是我的感想。。。 谢谢你们花时间阅读及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