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曾经~
试过借钱给朋友, 只因当时的我相信...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借过钱给个某人,说好发了薪水就还我,等发薪日没听某人说要还, 好像没一回事。。。 厚脸皮的我只好开口问。
她终於记起来了。。。*breew*
可是她说。。。“ 我们去 shopping..., 你去买东西, 我来还钱。”
har 我 blur leh... 你还我钱和我要不要买东西有什麽关系? 我也不可能一下子买几百块的衣服鞋子吧?
in the end, i ended up to anyhow grabbed something unnecessary just to makeup the amount of money that
she owns me!!
酱~也可以?! 赢了咯。。。

还有某某人叫我先用我的 credit card 帮她付帐,说好到时一定还我, 等到一个月过了又几个月过了, 没动静, 我又厚厚脸皮的问。。。
得到的答復是。。。” 早早就还你了, 你不记得咩 “
~晕倒~

还有还有, 令人更吐血的。。。
某某某人因和某位好人借钱,久久不还, 我又三又八问她。。。为什麽不还钱给某位好人? 她竟然讲。。。”我为什麽要还。。。她(某位好人)没和我要。。。她那麽有钱根本不会在意那点小钱。
“ 吐血,吐血再吐血。。。

我是个很讨厌跟别人借东西的人,不管是什么,钱也好,东西也好。若借了,会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还给人。否则,就会觉得心里老是有件未了的事挂着,很不爽, 也很搞我的胃~ ”搞胃“。

有些人却喜欢借了东西不还。当然,未必是存心不还,多数是忘了,也可能是借了太长时间后忘了还,更可能是心里根本不当一回事,
所以打从一开始就没有心要记住这件事,反正那个借你东西的人会来跟你要回,到时还他咯, 又或他如果没和你要, 你就赚到。。。
真的很奇怪,比奇怪海鲜市场还奇怪。。。
他们完全不会觉得歉疚,对他们来说,借别人的都是
小东西, 小钱。。。

何必让自己的信用破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