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我们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我承认我很执着,死脑经,尤其是对友情,感情。。。

记得有一年,office 来了个 temp staff,发现她并不熟悉某些软件,所以就很 kaypoh 的在她呈上给老板之前帮她 proofread 校对一下,以免她被老板责骂。。。后来她的 contract 完,
她曾经一度找不到工作,常常打电话问我公司是否还有
空缺。。。我又很 kaypoh 得帮她问老板有没有空缺。。。

她又再次 join as temp staff。。。

我一厢情愿把她当做 “好朋友”, 而认识越久真的会越令人失望。。。。尤其是发现你的友情被她出卖时, 那种心痛,真的~真的很痛。原来在她眼里我是可有可无的,被利用了啦。。。到现在,我还“悟”不透我的友谊竟然那麽不值钱。我承认她真的是一个 smart(x 100) girl。。。即然可以为了工作出卖朋友(我自以为是她的朋友),当她要convert to perm staff 时,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当时我们还一起吃饭聊天,连泡咖啡的大婶都知道。。。so sad。。。我会为她开心 if she converted to permanent staff。。。相信我。

渐渐的, 发现她刻意的和我保持距离,well,I respect her choice, 而我,也把她在我的友谊名单里删除了。。。
干净利落。。。 不留痕迹。

其实说到做朋友做情人做夫妻, 真的是一种缘分/选择(或选择? 选择要不要和她他它作朋友, 和她他它作夫妻)”,缘来缘去,激情火花过后,进入永恒的灌溉施肥期。。。it take two hands to clap~ clap*clap*

所以这麽多年,我还是坚持细水长流, 不管是对友情,感情,因为日久见人心

我想我是还幸运的, 身边还是有些老朋友,新朋友在增添我生命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