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我是宝贝


我的名字叫林小狗, 大姐和妈妈叫我狗狗, 二姐叫我叮当,
听大姐说我的祖源是Maltese 馬爾濟斯种,(馬爾濟斯->> 是因為起源於地中海的馬爾他島而得名)也是最古老的賞玩犬种之一。在15世纪我的祖先被引进到法国, 成為王公貴族等上流階級的愛犬。
。。。我可是有来头的貴族狗狗喔。

我今年四岁了,我的體長約40cm,腳長大約12cm,體重大多介於2.5~3kg。毛為白色的絲狀柔軟細毛,能生得很長,有時會泛有一點點淺黃色。腹部不太生毛,可以看見粉紅色的皮膚。有一双大大乌溜溜的眼睛(我是双眼皮大眼睛狗狗)、鼻頭、腳掌皆為黑色。
耳朵呈下垂狀的三角形,我的尾巴長約10公分,通常會捲於背上。

我的性格相當溫馴乖巧,很好客,很會撒嬌。雖然有時會出現少有的神經質、容易緊張,但基本上我仍屬於容易相处的狗狗。
我从不乱咬鞋子报纸, 其本上我不挑食,鸡肉、牛肉、羊肉我都吃,水果类我比较喜欢吃苹果,O~ren, 榴连我也不介意吃。
。。。因为我是貴族狗狗呢。

我的食量很小,但對很多食物都有興趣,都會想嚐嚐看。有时会吃到吐,刚开始时, 姐姐吓的脸青唇白。。。没办法啦,誰叫妈妈姐姐吃, 我也要吃~~

妈妈每2个礼拜帮我洗澡澡,姐姐是每3~4个礼拜才帮我洗澡澡, 虽然我并不喜欢洗澡澡。但如果不時常修剪梳洗,我細而柔的長毛很容易糾纏成毛球,進而引致皮膚病。如要努力的不讓我純白發亮的毛變髒、變黃、變黑就要洗澡澡。但是没办法,姐姐说每次帮我洗澡澡很累,因为啊~
我总是要和姐姐玩追追追才让她给我洗澡澡,可是啊~她累我跑得更累,不过,这才有乐趣嘛。

姐姐常摇头说我我没什麼才艺,我可是有信心个性的狗狗,电视上的狗儿门都是在耍杂。。。 真好笑,
。。。我可是貴族狗狗呢。我只要讨妈妈姐姐开心就好。我每做一个小动作常常逗得妈妈姐姐开怀大笑。。。比如说我会用双脚站, 跳舞摇摇屁屁, 三秒内吃完妈妈给的肉肉等等。

虽然妈妈有教我尿尿和屁屁要会回我的狗窝尿尿和便便,我只会回我的狗窝便便, 但有时会我乱尿尿,那是因为我的狗窝里没有电灯杆或柱子嘛, 我尿不出来 lol 。妈妈姐姐就会生气摆黑脸不理我,把我关进我的狗窝反省。。。

总之,我还是妈妈姐姐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