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给他的话

想告诉他, 虽然我没问发生什麽事但并不表示我不在乎,
不关心,
只因不想触到你心里的那个痛。。。
只想告诉他, 虽然你我分隔两地,但我在这里关心,。。。
不要在意被无谓的比较。。。
因为你是就是你自己。。。

想告诉他,你并不孤独,因我这里一直想念你。。。
只想告诉他,你是独一无二的宝贝。。。
你的努力必有回报。。。
因为要相信有付出必有回报。。。

想告诉他,只要你对她好,我可以放下和不计较。。。
只想告诉他,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爱自己以及身边爱你的人。。。
你这样真的令我很难过。。。
因为我真的好想爱你。。。

想告诉他,你若什麽都不说也不做,我不会知道。。。
只想告诉他, 可能我曾经让你生气,
但希望你不要介意。。。
可是你冷冷的态度令我想放弃。。。
或许你真的不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