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不是辣妹

我们家个个都是无辣不欢。。。雄爷,华姐,可爱晶 和少爷都是chili padi辣椒家族掌门人。华姐可以把一粒chili padi 放入嘴里配白饭而面不改色。。。
想当年, 我曾经不小心一口把半粒的chili padi 吞下肚,马上喷火~~ 结果是降龙18掌,喝水喝得肚子胀。。。
喝水饱。。。(我想我的水桶腰就是这样得来的。。。 lol )

我想我可能是垃圾女。。。(小时候华姐说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所以一点也没得到林家的真传。

吃辣椒螃蟹不要辣椒。。。
吃 curry fish head 不要 curry。。。
吃 laksa 不要 hum。。。

有人问我为什麽不吃辣。。。 我说因为我不是~ 辣妹 ._.lll ~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