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口碑重要吗?

2006年家里装修,因为第一次装修,想有个 so called design sense 的家,由於不晓得要找那一家可靠的装修商, 所以就翻翻报纸找了东西部广告打得叮当响的所谓 ”大“ 装修商 Ch@w Interior。。

在装修的过程当中,等待所谓的 interior designer (?)马先生的厨房设计图,左等右等,等到的是pencil "anyhow" sketch 黑白普通”厨房设计“。。。 大失所望, 因为已经给了定金,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把家“敢敢” 给这家公司装修。Again, 装修的时候要求设计师 propose some design idea, 得到的答案是 :你的家太小, 没有设计的空间。。。(我不知道 74 方尺 three room 算是小到无法发挥他的 design idea??)
好吧。。。没 design 就没 design吧。。。
简单就是美! 就简单吧。。。

由於有两年 warranty, 而期间品质又有一些问题, 我(前几天又)拨电话找他 N次,叽叽喳喳在电话中交待事项, 他需要让我知道几时可安排 contractor 而我也需要安排我的时间。 而他呢。。。永远都会回我的电话, 又是个左等右等,非等我打给他催三催四, 来个夺命连环 call,他才安排 contractor。 还讲说不满意,下次不要找他装修,木瓜样 yaya~papaya~
这种服务态度。。。摇摇头**

口碑好, 一传十,十传百。。。
口碑不好, 也一传十,十传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