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要告别雪花飘

我想可能是和狗狗玩太多。。。(?)

还是压力大。。。(?)

也可能是睡眠不足。。。(?)

或许是吃太饱, 胃太胀。。。(?)

更可能是Hormone unbalance。。。(?)

身子没调理好。。。(?)

该是时后理一理我的三千丝了。。。(?)

可我自认我的抗压能力还蛮不差。。。

睡眠没有不足, 营养更是很丰富。。。

可是每当我梳头,头皮就象雪花飘啊飘, 飘得满地扫雪花。。。

好不懊恼喔, 已经在用华姐说的神奇洗发水了。。。

救救我,我要告别雪花飘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