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施比受更为有福

曾经有人和我说。。。
她只会把她多余(若有)的给于有需要的人,若自己都不足够如何给于及分享呢?

我一直在思考她的话,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人是个永远都不会满足的动物, 到底要有多少才会觉得是足够了, 满足的呢?

如果你有两碗饭, 你選擇把两碗饭都吃完, 吃得胃胀肚胀, 还是一碗你吃得饱, 另一碗你给别人?
有一种人是只会要求而不会给于和分享的。。。

人于人之间是互相的, 给于和接受, 关怀于被关怀, 包容于宽容。。。

日常生活里,是否又或对身边的人是否是一毛不拔呢?
给一些小surprise, 送上一杯饮料,零食,小东西给朋友或自己最爱的人,又花得了多少钱呢?
又或,帮助有需要的人, 在乎的是心意吧。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感谢神至少我有能力给于。。。那是美好的事 :)

但难过的是帮了人反而还要被人讲。。。不免失望,
心冷了人也累了。我不是心情低落moody, 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1 comment:

  1. Yo Ah Zhen...

    Hey, I hope your 2nd last line wasn't referring to me leh. I wasn't commenting about you when I said I try not to deal with recruitment agencies anymore, esp. xxx and yyy. You know, in fact, I was surprised that you forwarded the contact to me. That means you took what I shared with you the other day seriously and remembered it.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