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您在那里?

憋在心中已久的话。。。很想和您说。。。

您在那里?

当我需要您的时候,

当我想和您撒娇的时候,

当我受尽委屈伤心的时候,

您在那里?

当我想和您多讲话的时候,您总是一脸不耐烦,我宁愿相信您是工作了一整天, 真的真的很累了, 而不愿意相信您是嫌我烦,讨厌我。

慢慢的。。。我总是和您意见不合。。。

我们总是像帖錯门神似的,没法说超过五分钟以上的话。。。

您总是不听我把话说完就认为都是我的錯。。。

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依赖您的日子。。。

独立,努力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