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卖鱼的! Selfish

换作是以前,我真的会(想)扁他。。。
话说有天在个很拥挤巴士中,其中有一个位子,旁边坐着一位马来少年。。。
把他的大大的包包放在他旁边空位椅子上,无视着挤满人的车厢人的眼光,耳塞 mp3,故意眼看窗外。。。 当时有个小学生及妈妈叫那人(根本不想用“位”, 因觉的他不配!)挪开他放在大椅子上的大包包。。。 那人竟然可以回答:I cant put the bag underneath, it is too heavy!" 然后头转一边。。。
不看你!还一付你又奈我如何的样子。。。

真的很不了解这种人脑子里装的是草还是米田共(sai) 。。。 #¥%—*@!

终於忍无可忍。。。 大大声讲:Are you paying for two seats? if not, put your bag underneath and let other have this seat! Pleaseeee (我还会用 “请”叻!)

Again, he shake his head and refuse to give up the seat ... ok, never mind, 和巴士车长讲咯,最后他被巴士车长
赶下车。。。爽!

~~~~~~~~~~~~~~~~~~~~~~~~~~~~~~~~~~~~~~~~~~~~~~~~
现在呢,我只会给他一个不屑的 look。。。
又是一个卖鱼的人,又是很拥挤巴士中, 把他的大大的包包放在他旁边空位的椅子下挡着别人的路,还act blur不自动。。
我只有坐到他对面放包包的空位。。。 哪,是他自己要挡着位子的,他大可把包包放在他位子下的。。。但他卖鱼咯。。。
所以不能怪我。。。

我脏脏的鞋就只好碰到他的大包包。。。送点泥土让他带回家 :)

1 comment:

  1. 我在地铁/巴士上碰到这种人,
    我也都会直接恶狠狠地“请”他让位给人。

    -大腹啊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