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爱漂亮的潮弟

我一直误以为爱逛街购物的男生很 "娘"。
还是现在的 Y 世代男生越来越爱漂亮了吗?!

答应我家的潮男和他买两套衣裤。
从 Topman 逛到 G2000, 从下午三点逛到晚上七点半。整整四个半小时耶!!
《我自己有时候买衣服都懒得试穿, 比一比就决定买不买了, 有时候我还蛮欣赏自己的洒脱哩》

说起我家潮男爱漂亮真的有根据的。《但是漂亮
谁不爱吖》他出个门至少要提前两个小时準备,
洗澡更衣吹头, 镜子照了又再照, 发腊擦了又擦,绝对不马虎。

不管男人女人, 打扮只要不是走火入魔, 还是可以在接受的吧。

女人爱打扮, 理所当然。
男人爱打扮, 其实也不错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