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谁是谁的猎物

有句话说: 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隔重纱。

我不知道女追男是否真的隔重纱。
但是我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要让一个女人倒追的话有 4 个可能。

1。他是花美男。或是本身条件好得不得了。
2。他是同志。
3。他对你根本没有意思。
4。他很害羞, 木纳 - 就是被动啦!

即然是同志还是死了心吧。连机会和命运 50-50 都不在你身边。

若要倒追一个连对自己下半生幸福都那么被动的男人, 要不嘛是他根本对你就没興 (性) 趣, 即然没意思还是早早放弃吧, 没有听过强摘的果子不甜吗, 勉强别人是不会有幸福的。何必呢? 唉。

再不然他就是块木头人。你费力气追块木头人
干嘛呢是不是。一个人自己玩已经有够无聊了才想找个伴, 如果找到的伴是块木头人不如拿去烧碳吧。

我觉得男人天生就是猎人。男人根本就是伪装的木头人, 若是看到了他眼中的猎物, 不必等到天黑月圓马上的就可以从木头人变身为狼人呜呜~叫了。《我说对了吗~ 囧》

除非你就是想要和木头人过个大眼瞪小眼, 无情趣, 无惊喜, 相敬如 "冰" (连相敬如 "兵" 都省了的生活吧)

倒追? 我啊不可能。但是姐姐妹妹们, 在你想放胆的去追求幸福以前, 先看清楚猎物吧。
祝你好运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