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我想要的-爱情《2》

我想要的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一起笑,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
一起旅行,
一起胡闹,
一起瘋狂想念,
一起做爱做的事。

我的无理取闹, 你懂得包容。
你爱看的球赛转播, 既使我看不懂也陪着一起你大吼欧雷  olé~ olé。
《其实我还真的很纳闷为什么两隻对伍, 二十四个人要追着一粒球吖》

我说的事, 你都懂。
你的一个眼神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就是默契。

你还没有做的事,
我已经预先为你准备好了,
这就是了解。

和你约会, 我老是迟到,
和你约会, 我老是被放鴿子,
却还担心对方: 还好吧?
这就是关心和包容。

还真是简单不是吗?
可是, 若是没有以上的 "幸福", 我宁愿做一个
高傲的剩女, 也不能要一个委屈的爱情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