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梦里马拉松

我记不起昨天晚上睡觉是否有做梦, 如果真的有, 那我一定是在梦里跑 marathon。

还是因为。。。昨天吹了一个晚上的冷气吗?
一大早起床, 两隻大腿以上的部位疼痛到不行! 感觉自己像是跑了十公哩的马拉松。(虽然我没有跑过马拉松也零运动, 但可想像运动后肌肉酸痛就是这个感觉吧)。痛得我呱呱叫。

脚真的好痛怎么样去上班。况且为了个脚痛拿病假不是本姑娘的作风喔! 这时候如果真有小叮噹就好啦, 想和它借个如意门, 只要设定好时间和地点, 转一转, 按按钮, 大门一开, 拍拍手, 玩得福!
《英语=wonderful》

除了如意门之外, 小叮噹的竹青蜓我也挺钟意的,
像头箍般的戴在头上就可以飞上天, 完全不必担心塞车和泊车的问题, 又不需要缴交 ERP。棒!

哎呀, 再胡思乱想我就要迟到了。

囧。今天要当跛脚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