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小强

昨天半夜里口渴, 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喝口水,
朦胧中看见一片黑影闪过, 乌漆麻黑的再加上
我家厨房的地板是黑色的。赶紧亮了灯, 竟然看到蟑螂小强放肆的乱跑, 它一定是准备要叫它的伙伴们来开趴。

我赶紧进房间找我的眼镜及杀虫剂, 才一转眼就給它溜走了, 气死人!  哼这次算它运气好!

平时若給我看到小强, 我是能闪就闪, 要不然就用杀虫剂, 我从来不踩扁它。我还记得很多年以前, 我们住在十楼以上。我和我妹在客厅里看电视, 突然我妹手往阳台外一指然后就一溜烟的溜进了房间, 过分的是她还把房门給锁起来!

惊! 不是吧。。。一隻会飞的小强, 正从对面飞过来, 人一慌张, 头脑就不灵活了, 也没想到要把阳台的门关上。只记得当时我一下跳沙发, 一下跑厨房找扫把, 这隻小强好凶猛, 到处乱窜。好吧, 来啦, 我豁出去了, 就来个人虫大战吧。。
到最后我记得我把扫把給拍坏了, 而小强却溜得无影无踪!

那次以后, 我都以小强来作为  xx  的代号了。
现在回想起来, 到现在我还会起鸡皮疙瘩~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