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面子一斤怎么卖?

我记得很多年以前教会牧师曾分享:
道歉并不表示你错了, 而是你把这段关系看得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常常我们和家人也好, 朋友也罢有时候为了一点小事闹意见, 过后虽然彼此都知道但是总是拉不下脸先开口说话, 仿佛只要是先开口的那一方就是举白旗, 先认输了, 好没面子 吖!

面子? 一斤多少钱? 自己衡量看看? 伤了和气,
聪明的我们, 值得吗吖?
*劈啪啪* 拍拍手, 掌声給看重感情的你。

曾经, 有我很珍惜的友情, it takes two to tango。金钱利益, 你已做了选择, 至少我为我自以为的友情努力过。
《原来我还真他妈的放不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