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狗狗也有燥郁症?


自从带它上了宠物美容院之后, 我发现我家狗狗好像患有
燥郁症。。。

我知道要把它留了几个月的发型给一次的剪掉是多麽的令它不 “爽”

但是为了它好,(是的,真的是为它好。。。)还是硬下心肠把它给剪了。。。

回家后的几个小时,它闷闷不乐的,逗它,它爱理不理似的,托它的下巴还被它瞄了一眼,我家狗狗挺有性个的喔 @0@
后来就一直咬着我左手不放,不知道它的小脑袋瓜是要“废” 了我的手还是把我瘦巴巴的手当大骨头什麽的,拼命和使劲的
咬~

也难怪它最近都不再我开门的时候一不留神就冲出去找隔壁的隔壁家的狗姑娘了。。。

改变形像后了的阿狗少了它 n 百年前祖先的 ”贵“ 气(请看六月五号的 “我是宝贝")一篇,但是对我来说它还是顽皮捣蛋又好吃的狗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