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给贝妈的话

亲爱的贝妈:

aheeem~ 每次开口闭口的叫你贝妈,现在想想,人称贝克汉姆(David Beckhem) 的老婆为贝嫂。。。那我是不是应该改口称蔡先生的老婆叫“蔡~嫂” ^0^
”孩子的妈,贝贝的妈“通常是给老公叫老婆的昵称。。。怎么办,我叫惯了叻,老蔡你别介意我这样叫你老婆喔 :P 呵呵

谢谢贝妈的关心,我的大肠小肠还安好的在原封不动的位置。本来我根本不为大肠小肠的事放在心上,为了要给华姐一个交代,再加上我最近也有点“顶不住”了。。。所以在华姐的一连串的超级夺命连环叨下,我乖乖的被摆上了“台”。。。

先暂时写到这里,希望你别笑到小贝贝冲出来和你打招呼哦~

详细过程,请留意“给大肠小肠的信” 呵呵 :*

小女人
01.08.2008 12:45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