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奥运症候群

一只,二只,三只,四只。。。。。。。五十五只。。。
翻来覆去,搌转难眠,数绵羊数着数着的绵羊走失散,两眼直瞪着天花板,听着窗外的夜猫子在玩命的飙着死鬼摩托车,
春猫费劲的叫死鬼春。。。
痛苦~痛苦~真痛苦~
模模又迷迷糊糊中。。。

———————————————————————————

宝宝踢一踢娘的肚皮:娘~ 我不要听贝贝芬的古典
音乐。。。

正在胎教的娘说:我的小宝贝啊,听古典音乐有什麽不好,
做个钢琴家,有名气,有钱途。。。

宝宝又踢踢娘的肚皮:娘~我想做运动员,代表国家去屁屁(比比=比赛)。。。(拍拍手~)

娘说:小宝贝啊,做运动员? 你想都别想,运动员有什麽好,培训,培训又培训。。。受伤,受伤,再受伤,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娘心痛啊~运动员生涯寿命又短。。
(娘又啐啐念~ 。。。)运动员那有时间好好念书上大学,整天training, training and training...没完没了。。。
(娘还在啐啐啐啐念中~ 。。。)宝贝啊宝贝,你千万别想做舍米~运动员。。。做飞机师,医生律师不是好咯。。。再不然去参加什麽才华什麽秀,娘顺便也可以过过星妈瘾(越说越 high 中~) 做什麽都好。。。运动员有什麽好。。。
(娘一直轻拍肚皮一直拍 ~ 一直的拍 ~ 。。。啐啐啐啐啐啐念中~ 。。。)

宝宝已经在睡梦中了~

———————————————————————————

4 comments:

  1. 可是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新加坡是一个比较容易mold的社会,政府经常不是很困难地就能按照所要的塑造新加坡社会。

    所以可能不必很久,我们就可以有土生土长的奥运奖牌得主了。

    ReplyDelete
  2. 我想这就是为什麽政府要申办 2010 青奥吧,虽然劳财又
    伤神。。。我是经济白痴,”禅“不透当中的奥密。。。
    钧哥有何高见? 请赐教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叫我大头吧。办公室里有很多什么哥、XX哥,都是老人家了。

    我只是觉得,新加坡不大,社会结构相对简单,现在和以前的人只重视学术,不鼓励孩子往体育发展。可是我相信,只要政府大力宣传,人们会改变看法的。

    至于办青奥,我想,除了希望在体育方面有些成就,也是一种自我提升吧!以新加坡的历史和规模来说,新加坡在经济发展方面的成就是一个奇迹。

    然而,经济发展到一个地步,人文须要来一个大的提升,就好比欧洲的文艺复兴。其实回顾政府这几年所做的,很多都是在提升人文方面,大学教育、公民参与……

    ReplyDelete
  4. 大头:

    :P
    听君一席话,我有一点小小醒觉~ ^0^
    此刻脑里响起辛小淇唱的”领悟“

    不是我浇冷水哦,只是以目前来说,新加坡要个“全能”体育还须要一段时间,现阶段,恐怕还要借助“外来人才”来培育未来主人 ong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