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精子银行。。。Feedback

美丽的 K 小姐在我发了 “精子银行“一帖,SMS-ed 我说新加坡某某医院设有精子银行哩。。。
(噢~ 我孤陋寡闻了。。。lol)

朋友 P 在看了我的 “精子银行“篇,MSN 我说,政府的新措施对于应付婴孩不够只给 (only for) “合法结婚的夫妻”(lawfully married) 才能享有这项津贴(福利?)。
原因1:减少未婚妈妈数据的上升
原因2:减少婚外情,减少私生子女,造成的社会问题。。。
原因3:?? anymore??

狗狗问我~
爱得要生要死,非伊莫娶,非君莫嫁时才发现他和她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或姐弟,现在流行姐弟恋)。。。怎么办叻?
(希望留精者不要处处留情吧)

我说:阿狗啊阿狗~老姐看韩剧你看韩剧,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哭哭啼啼,怨天尤人,怨造化弄人咯,再不,像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也很浪漫叻~ 要不然就。。。(啐啐念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