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和运动

我是运动白痴。。。

跑步游泳篮球乒乓我没有一样行。。。

很久很久以前,当时年纪小,腿短短又还留着清汤挂面头的我被老师乱乱点名糊里糊涂的参加学校的越野徒步比赛。。。
虽然成绩不怎麽样但也还不至于包尾的回到终点 lol

旱鸭子一个的我,常常不知那来的勇气敢敢穿上救生衣,就往深澈看不透的大海里跳,和五彩宾纷的鱼儿相会去。。。
一面惊叹着造物主奥妙的杰作,又一面迫不及待和海洋生物做
零距离的接触。。。
当时还让自己去相信所看见的大海龟说不定就是龙珠里龟仙人的化身。

曾经有一个壮猛型男(6大粒肌肉)自告奋勇的要教我游泳,奈何我娘一定忘了把 “运动细胞基因“ 这名词给我,所以无论我四肢怎麽费力的划都还在原地划动。。。
最后,连壮猛型男也不得不高举白旗了。
真漏气~

真的很不甘心,干脆花点钱找个一大粒伯伯来教游泳吧~
游了几堂课。。。
游啊~游的,咦。。。有感觉了耶~ 正沾沾自喜的当儿,
心里哼着张雨生的 “~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 ~~” 的时候,偏偏一大粒伯伯这时拉我的脚喊:腿要直!
害我失去平衡,喝了几口泳池里的 chlorine加料水,从此之后,我的游泳衣就被打入冷宫的一直搁在衣柜的某一个
小角落。

2004 雅典奥运我没看,
2008 北京奥运托 “时差”的福,
我看京奥才知道原来打乒乓球时要碰到桌子才算数。。。
有够白痴的 -0-!!!
2012 伦敦奥运,我想我应该不会三更半夜爬起来了吧。
(除非我的身份换作了 “好命的少奶奶” )

4 comments:

  1. aiyah, not every man is good in sport, not every woman is bad in sport either

    some man are just bluffing their way thru.... as if they are expert in every type of sports - they might be good in 1-2 sport, but they are just as lousy as normal people in others....

    so just pick up a sport that's suits you....

    ReplyDelete
  2. if window shopping is one of the sport categories....
    i am sure i will i am into the "window-shopping" heheee :P

    ReplyDelete
  3. if windows shopping is group as SPORT, i am champion toooooo

    ReplyDelete
  4. oh yea~看来我遇到高手了喔, 谁怕谁,
    乌龟怕铁锤,我家狗狗怕华姐。。(后句是我自己加的)呵呵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