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如果我是李佳薇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在这节骨眼上说这样的话。。。

日报报道新加坡乒乓球总会前会长接受访问说:

曾相中张怡宁。
中国:这个你们不可以要,她是我们未来的世界冠军。
(后来才发掘李佳薇)

是,中国在张怡宁12岁已经看出了她有潜力。。。
(是是是,乒乓球总会前会长很慧眼识英雄)
那又如何?

若没有巧手(栽培),就算是璞玉也未必能成器!
或许换个说法吧。。。
若李佳薇还在中国的培训下,或许今天的她也会是个世界第一女乒乓球员叻?
何必长他人威风,灭自己之气叻。。。

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都已为新加坡夺下了难得的银牌,
为什么还要在这节骨眼上说这样的话? 重提往事??

如果我是李佳薇, 我想若我看了该报导之后,我会漏气。。。

我没有断章取义,那是我的第一感觉。。。
噢。。。或许我的理解(解读)能力有限吧~
误解当中的意思?! 。。。

1 comment:

  1. 这个是李佳薇在cctv说自己是中国人,希望在自己的土地,自己的地盘拿奖的录像。没有断章取义吧。读一读她怎么说。看一看网上那些中国人怎么回应新加坡人的留言(第17留言)。嘿,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还得意洋洋。我真佩服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