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精子银行

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上宣布新措施,其中一项是鼓励
国人结婚生育。。。

刚刚,我的一位单身贵族友人问我会不会考虑做个未婚妈妈(single mom),到了适婚年龄,而她又还没碰到她的那一杯茶的话。。。她说她不排除有可能她会去精子银行
借精。。。wow~

“鼓励结婚生育是一个大难题,我们必须定期检讨,最终这关系到个人的心态,选择和价值取向。希望国人把恋爱结婚,生儿育女当成优先处理的人生大事,使人生更美满” ~李总理

我打从心理佩服,来个掌声(啪啪啪*)政府真是用心良苦,真的真的~
虽然有人说,政府管太多了, 连这也要管,结不结婚是
年青人的事,做不做爱~做的事,生不生小孩,还真的是他家关起门的事哩~

问题来了,即然现代男人女人都没时间又或是不要委屈自己,随随便便的掉入婚姻的 “坟墓”(虽然知道结婚生儿育女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但是没碰上也没办法呀。。。我们单身俱乐部的几个单身贵族条件也不差啊~

因为。。。所以。。。

因为没遇上她的另一半, 所以想(想而已吧?)借精生子。。

我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用句老掉牙的话,缘份可遇不可求,跳过结婚这阶段,来个生儿育女,(或许总理已经知道未来女人不结婚也可借精做妈妈*)但,谁不想好好的结婚,来个美满的人生呢。。。

美丽 K小姐,我想。。。
即然政府鼓励结婚生育。。。
所以,新加坡,不可能有精子~银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