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学说话~

我喜欢有深度的谈天内容。。。无论是好朋友之间的或是 Hi~Bye 朋友的。。。有时候会让我从令一个角度看事情。。。当然偶而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我一定奉陪。

随着年龄的增长,社会的磨练,人情事故的洗礼,当碰到同事间的尖酸及自以为是。。。总是很抱歉的为这种人摇头。。。

记得有一次某人问我为什么印了一堆纸在 printing room
不拿?
我懒懒的看她一眼。。。回说不是我印。。。
”不是你是谁?“
虽然现在是华人七月,属鬼节,难道全公司只有我和她?
难道她看不见公司有其他(她他它)的人? 撞鬼咯~ 呵呵
最后。。。由有华盛顿精神的漂亮美眉举手。。。
*a big clap to her*
清者,马上清! :P

你,会说话吗?

话说回来,虽然说开玩笑,也是一门学问。。。在於两人的交情和了解,若是好兄弟好姐妹,大可放100 个心的随口畅言。。。当然~还是以尊重为蓝本。
开玩笑。,得看说话人的语气, 脸部表情及态度。。。所以较喜欢面对面的谈天。。。 在一间气氛好的餐厅或咖啡厅,一边享受着那份随心随兴的悠闲,这也是我的其中一种减压放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