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看不见~前方的路


我office有两边楼梯(叫做逃生楼梯吧?)一前一后,前面的在大门电梯旁,后面的在我的位子附近。。。

我常常贪方便走后面的楼梯下楼买东西(哪~不要说我懒惰,只因后楼梯是有下没上的咯)

我office在三楼,第一次下楼买便当,从后梯走,第一次走就晕陀陀的走出去到一楼( 我本来还以为我肚子打鼓打得太激烈才会头晕)每走一次后梯我就晕着头出去一次。。。
是楼梯的设计太360度?*有图为证, 请看楼梯*
还是跟光线有关系?又还是我下楼梯下得太快了?呵呵

有句话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真的要用到后面的楼梯来逃生的话,只怕还没跑到一楼就已经在下楼梯途中昏倒了,更别说什麽逃命。。。

360度的楼梯令我有点小联想,下楼梯时看不到前面的路
(方向),就好比人生的道路,不能掌控未来,生与死,
马照跑,舞照跳,toto照买,地球不会少了任何人停止转动,一想到这里,即然是这样,我渐渐麻木过日子的方向盘(态度)又慢慢的转到比较极积的位子了~

不过话说回来,要在合约还没到期之前就找好一份permenant job,还是先让自己去充了电回来才找工作呢?
真头痛!

2 comments:

  1. 你的公司在哪里?

    羡慕你,能选择去充电才回来找工作。

    ReplyDelete
  2. 我的公司在克拉码头。。。

    我才羡慕你哩,我在为未来的饭碗愁着叻~

    想很久了,现在就看找不找到伴去,女生出远门就是这点
    麻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