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Best Denki -- SPAM

无緣无故收到一堆的广告之类的垃圾邮件。
搞得我每清理邮箱一次就会抓狂一次
《咬牙切齿中。。。》

真不晓得在他们是如何拿到我们的邮址的?

真希望雅虎或 Gmail 能设置一个 Block 的功能, 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 block 一些有的没有的垃圾邮件。


不过收到 Best Denki 的垃圾邮件却是我自找的。怨不得人~ 话说几个月前在报纸看到 Best Denki 的广告。。。

[不需购物也能参加抽奖]
这十个大字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有酱~好的康头? 我马上变身为贪小便宜又 kia-输的大婶,
快手快脚的进 Best Denki 填写了个人资料
参加抽奖。

直到我老是收到 Best Denki 的垃圾邮件后,
我才觉悟其实那是一种促销手段, 到底有没有真的抽奖我不晓得啦, 套用一句我的口头嘾: 用膝盖想就知道啦。。。都说天下哪来的免费午餐啊。
我试 UNSUBSCRIBE 了好几次但我还是收到它的垃圾电邮。。。《月球人喃喃自语中。。
气** @$^&_£×=%》

我相信以后 Best Denki 还是会以这种烂招数
来取得消费者的联络方式。[不需购物也能参加抽奖] ?? 少骗人了。 

免费的午餐? 是有啦, 但肯定不是 Best Denki !

Spam =垃圾邮件,  这算不算是无形的环境污染啊? 蛤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