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Let picture speaks it's words - 按摩后。。。


星期六心血来潮跑去脚底按摩。

我其实没有像许多人那麼享受按摩, 或许是人痩,
骨头多于肉, 力道按在骨头上真的只有 [痛] 两个字来形容!

帮我按摩的是一位白发苍苍却两眼炯炯有神的老师父。《若不是他身穿按摩制服, 刹那间我还真以为他是从某个时代时空转移过来呢! 囧。
想很多的月球人。呵呵》

40 分钟的时间听他一边滔滔不绝的谈论人生一边使出浑身解数的按我痩痩的脚, 搓搓按按的,
越来越用力, 我一直在呱呱叫请老师父手下留情, 老师父有点不悦说如果要轻轻柔柔的 "按摩" 根本没有效果, 不如不要按好了!
吖~我不敢多话了。只好忍着痛像粘板上的鱼让他宰割啦~

按摩过后, 两天了双腿还瘀青, 这是正常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