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我错了

昨天下班回家上了一班拥挤的双层巴士, 走到了上层, 还好有一些空位, 我习惯的走到最前面, 靠近玻璃窗, 沿途可以看风景, 我喜欢。。。

一屁股坐下, 发现坐在旁边的是一位女学生,
我看不清楚她的脸, 因为她的头发挡住了她半边脸, 觉得应该是一个清秀的女生, 所谓十八无丑女吖, 稍微用眼角瞄了一下。。。


惊!  见她的身体生满了小豆豆《我不知道那是叫什么病?》满身都是大大小小的豆豆。

人的本能, 对自己不了解的事心里都会害怕。。

当下的念头是想要换位。可是我突然觉得若是我突然换位子的话, 她必定会知道我在排斥她, 对她来说的自信心打击必定很大, 又想: 此 "豆豆病" 应该是没有传染性吧。 要不然学校也不会让此病人上学了, 不是吗? 真的是 a lot of thoughts racing in my mind。

想到这里我告诉我自己: 没事的。
《虽然心里很还是有一些发毛。。。》
《也有 (想换位子) 的念头有些些慚愧~囧》
我错了。

有谁希望生病?
谁希望身体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异样的眼光有多难受?

回到家后突然心请有点难过。。。



1 comment:

  1. Interesting read, at least your reflect on your action. That's should be encourag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