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我看 "And Tango Makes Three"

我看 "And Tango Makes Three"。
不, 应该说我没有真正的看过那本故事书而是稍微看了内容介绍。

[And Tango Makes Three] 据了解是纽约 Central Park Zoo 发生的真实故事。故事是说两只公企鵝共同养育小企鹅的故事, 小企鹅在两只企鹅爸爸的照顾下, 快乐的成长。。。


因为内容似乎涉及到同性戀, 所以新加坡图书馆将这些书撤架及销毁《另外两本是 [The White Swan Express] 及 [Who's In My Family]》。

我是以中立的立场来看这件事。

若是以一个小孩子的角度来看这在本书, 我想他只会注意到的是三只可爱的企鹅吧, 同性恋? 是什么玩意吖 没听说过呢。孩童的世界好单纯。

男爱男, 女爱女, 并不是有了这三本童话故事书才开始同性恋的。难道读了这本 [And Tango Makes Three] 及 [The White Swan Express] 就会有同性恋倾向吗?

或许在大人的世界里, 看的角度比较复杂吧。。

我觉得父母亲在成长的过程中所灌输的正确价值观尤其重要。孩子长大后要爱男人还是爱女人也不是父母亲管得了的。是他们个人的选择。
毕竟, 在我们东方人的社会上, 同性恋还是个避忌的课题。

说起同性恋, 我以前总是以为如是男同性恋, 其中有一方必是娘娘腔。而女同性恋则是有一方是比较 man。突然想起香港巨星哥哥张国荣。。。
据说他年轻的时候曾经追求过某某女星, 被拒绝后才和唐先生走得比较近《哎呀, 我怎么那么
三八吖》

欲了解更多, 可游览以下网址:
http://time.com/2975400/singapore-lgbt-gay-family-library-book-and-tango-makes-three-white-swan-express-whos-in-my-family/

The multi-award winning And Tango Makes Three recounts the real life-inspired story of two male penguins raising a baby chick at New York’s Central Park Zoo. The other two banned titles are The White Swan Express: A Story About Adoption, which features a lesbian couple, and Who’s In My Family: All About Our Families, which describes unconventional parental set-u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