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丢尽狮子城的脸

昨晚午夜睡不着, 和华姐到附近的超市闲逛。。

却看到了一个中年男一直在抽取塑料袋,
有几个人在望向他, 他还是一副旁若无人的不断的拉啊拉的《好像在拉卫生纸似的》。。

当时我真的有股冲动, 我和华姐说不如我上前和他说: 何必一直在那拉呢, 乾脆把整卷塑料袋都拿回家~酱比较快吧! 华姐马上阻止我说: 还是别多事啦, 他若没有有精神病就是有 "贪心病"。

我觉得也是啦。。。

若不是有病, 一个大男人为何要拿那麼多的塑料袋呢? 我们常常觉得只有安娣才会做的事, 想不到老男人也一样。

若被外国的朋友看到, 会怎麽看我们新加坡呢??

贪小便宜, 人之长情, 但贪得如此厚颜, 明目张胆的, 在新加坡, 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