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我的石头记

我的石头记和红楼梦扯不上一点关系。
而是有关米田共》的事件。

我有一个礼拜没有好好的便便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别人嗯嗯好像总是很顺利, 而我呢, 吃越多的水果蔬菜, 嗯了一个多小时也只是白费力气。感觉我是竹篮打水, 一场空!

刚刚在外面闲逛, 逛到一半突然感觉想要嗯嗯了, 也顾不了公共马桶的卫生问题, 先解决了再说!
努力了三十分钟竟然没办法上不了下不去, 还被硬硬卡着, 通常我们只要稍微用力的 "挤一挤" 就可以把嗯嗯 "剪" 断是吧? 老天, 要我的命, 真的不是普通的硬, 简直是石头啊, 是石头!!

最后 I give up。真的唯有忍住回到家再努力的嗯嗯吧。为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