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真的是 "霉"

我今天真的是倒霉。

华姐早上传讯给我问我带的奶油花生面包吃了吗?

突然问这问题我心里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果然! 华姐回说: 面包了发霉, 不要吃下肚!
吓~发霉!! 脑海浮现了毛茸茸的霉菌 ( 现在想起来它的颜色看似是奶油色,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蛋糕粉末, 所以我就没想到是发霉!) 正咧着嘴和我的肠胃 mingle。光是想就已经让我的雞皮疙瘩掉满地~好恶心!

华姐迟来的简讯。。。我早已两片下肚了。。
呜呜~呜。只好自我催眠: 以毒攻毒, 我现在已是百毒不侵了《苦笑着》

很奇怪哩, 面包是两天前才买的。我该庆幸这家的面包不含防腐剂所以才不耐放呢? 还是要怀疑这面包不新鲜呢? $2.30 的价钱, 不新鲜还拿出来卖什么啊~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