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当无聊鬼遇上无聊鬼

最近我挺无聊的, 更在社交网络上 "碰上" 和我一样的无聊已婚男, 网上随便哈啦, 打打屁, 说说笑就好啦, 还和我要电话。。。

我问他: 上社交网站的目的是什么?


无聊打发时间?
交朋友?

他说  exploring life together。。。

Come' on 啦。我 "酸" 了他一下, 如果大叔你的老婆也在另一头和陌生男子聊 "人生", 你 ok 吗? 你们是夫妻感情不好吗? 怎么不和老婆聊, 和陌生人和什么话题可聊, 尤其对方是异性, 和我聊足球吗? 我分不清那队是曼联, 那队是利物浦, 只知道 David Beckham 是英国队的, 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追一粒球, 追得喘气如牛的~囧

还是聊那里的鱼圆面便宜又好吃?

女生常聊什么呢?
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 里头的都俊敏?
我还停留在老掉牙的 冬季恋歌" 里的裴勇俊叻

那里整鼻子,  割双眼皮?

LV? GUCCI 还是 COACH?

买衣服? 做指甲?

我想还是聊聊大家都关心八卦最近周遭发生的事情会比较吸引我的注意力吧。部落格格主 Roy Ngerng 怎么依胡芦画胡芦的画出咱们老百姓的公基金的用途《有人说过这句话; 要利害的话不要假利害》。

要不然告诉我新的 iPhone 6 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功能。

社交网络, 真的没有一个 "与众不同" 的人吗?

我还真无聊~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