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米缸里的老鼠屎? - feedback

后记
写了一封 feedback 电邮给 SMRT, 也没有特别期待对方会有所回应, 出呼我的意料之外, SMRT 
不但在一个礼拜回应, 还給了张礼卷, 
使我刮目相看, 其效率实在是呱呱吖! 


左: 走巴士路线的司机收费
右: 平时搭车的司机收费

我前天肚子痛得不得了。连走路都没有力气了。
好吧, 心想今天就坐计程车回家算了。
《我的公司的地点属于工业区, 下班时间过后连一只小鸟也不願意飞进来》
等的士等了差不多 45 分钟, 中间还被两个烟女抢了计程车。气死人 ×#//^*€¥ 赶着去投胎吗?
不好意思人在不舒服的时候脾气总是会毛燥一点啦。《我平时可是不乱发脾气的月球人哦》


等着等着终于等到了~开心得不得了。耶~

上车之前有注意到车资由 $5.oo 起跳。
$5.oo ?? SMRT 也太会砍人菜头了吧, 我们搭计程车的人, 谁会在意坐的是什么车啊, 只要司机大哥们安全的把我们载到目的地我就感恩谢谢啦。

波便啦~ 谁叫我人不舒服叻。
《新加坡式福建话=没办法》

我: "到 xxxx , 请走 PIE"
他: "走 the other way 可以吗? PIE jam"

我没多问, 心想我是个路痴, 我只知道每天搭车不是走 PIE 就是巴士的路线, 更何况他开计程车
应该比我清楚吧, 不是吗?

我: "OK, as long as less traffic lights I am fine with that."

一路上在玩手机的我感觉到车子走得很慢, 抬起头一看, 竟然会经过 Geylang, 我忍着不出声,
到後来竟然跟我平时搭巴士的路线一模一样!!!!!!
而且一路走走停停, 我没有跨大, 竟然经过 20~30 个交通灯!

我真的傻眼了。当时问了司机还被他讲了一顿。

如果是因为车资起跳太贵的话 ($5.oo) 而载不到客, 赚不到什麽钱就以这个兜圈子, 逛花园的方法的话, 真的是烂透了。

从消费者的立场来说, 谁会开心花更多的钱, 到达目地的时间又慢, 路程又远? 告诉我, 你吗?
如果是要坐走巴士路线的计程车, 倒不如去坐巴士算了, 干什么还要坐计程车吖

如此的服务, 若是碰上的是来我国旅行的遊客会怎么样看呢?

真是米缸里的老鼠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