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如果 "如果"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搞的。

这几天我一直想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是不是早已经是冥冥中就已经安排好了呢?

如果说我当时在某些事情上不那么的固执,
死脑筋的话, 今天我的处境, 我的人生是否会完全的不一样?

如果说让我回到从前, 如果二十年前的我将会知道二十年后的我将有能力改善弟妹母亲的生活环境, 但其代价将是单身, 孤独一辈子, 我愿意吗?

只要是能让弟妹母亲过得更好, 我想我还是会做出和当初的一样的选择, 不是我伟大而是身为家里的老大姐的一个责任感, 其实我也很无奈。
或许我不应该在感情上那么的执着吧。我只能说个性决定了人的一生。怎么样的个性影响了一个的所做的决定。我们每天都需要做大大小小的决定。如果决定这样结果会是怎麼样等等。。。

无谓一直如果, 如果,  那来那么多的如果呢?

感觉人生好像是一盘棋子。

觉得好郁闷吖。。。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