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大家一起 "冻" 起来吧

办公室清洁大婶在擦我的桌子的时候突然冒了一句: 小姐你几岁了? 有三十吗? 你的腿很白叻。《正心里暗爽时, 蛤, 腿白和年龄有什么关系?》

嘿嘿。还以为我听错, 不光是同事间好奇我几岁现在连清洁大婶都想知道了。有那么想知道吗?
呵呵

年龄是大多数女人的秘密啊。

女人在十几二十岁时, 她会很痛快的说。
三十几的女人你问她, 她可能会含糊的说。
四十几的女人你问她, 她转换话题不说。
五十几的女人你问她, 她叫你猜。
六十几的女人你还是自动帮她减十岁再问。
七十几的女人你就聪明一点吧你, 不要问了。

为什么女人总想知道别人几岁呢?
又为什么女人只要是过了三十四十就很在意别人
知道自己的年龄呢?

我其实还不太介意别人问我的年龄, 只不过有时候不想为了满足别人的好奇心罢了。

也不是我要故做神祕啦, 只是我看过一本书说
若我们告诉(接受) 自己是 xx 的岁数, 无形之中就有 xx 岁数的模样了《自我催眠法! 呵呵》
当然啦, 再加上我娘的优良基因, 让我还可以骗骗人, 自我开心几下下喔~

台湾电视不是有很多没拉过皮, 没打过肉毒感菌的 "天然冻龄美魔女" ? 当然啦,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基本保养是一定要的, 没听说过: 没有丑女只有懒惰女吗? 其实不只是女生, 男生们也应该注重基本保养。

我觉得女生会想说如果能和另一半一起去做 facial 和 spa 那将是件多麽令人开心的事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